“為大局著想” SJ晟敏將不參加SM TOWN和回歸專輯活動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下午在INS宣布,自己將會退出Super Junior即將回歸的專輯活動。

上個月開始,SJ Gallery發聲明表示抵制成員晟敏,多次忽略粉絲的想法並且說謊的行為讓粉絲受傷,更是要求晟敏退出Super Junior。儘管SJ Label第一時間表示願意和粉絲召開對談會,粉絲似乎不買單,各執己見的粉絲便在網絡上掀起罵戰。

現在,晟敏不僅將缺席這個星期六舉行的SMTOWN,也親自宣布不會參與回歸的新專輯。

96110-523557

晟敏在INS PO出黑色照片並留下長文表示,雖然一直都很期待著和成員回歸的那一天,但卻因為個人的爭議一直沒有平息,因此決定不參與這張專輯,為大局著想。

PO文一出,韓國粉絲依舊不買單,紛紛撂狠話:“不要想東山再起,退團吧!”“聽不懂人話嗎?不是不參加這張專輯,是讓你退出。” 相反的,不少海外粉絲則感到非常心疼,希望晟敏能早點歸隊,形成兩極化的粉絲聲音:“Super Junior永遠就是Super Junior!”、“已經沒了韓庚起範…怎麼這次還這樣…”

Image 001

晟敏帖文完整翻譯

大家好,我是晟敏。
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相隔好久才和大家進行問候。
首先我要和擔心的粉絲們說聲對不起。

最近因為我個人出現各種各樣不要的傳聞,因為不是我可以私自進行判斷後行動的事情…所以這麼晚才出來答复真的很對不起。

回頭想想在準備結婚的時候,確實是忽視了我是作為一個十幾年在無數粉絲的愛下成長的偶像,所以是不能這樣普通得來做事情的事實。

在那個更需要細心照料、真摯得面對的那段時間裡,相比於我什麼都沒能做,讓粉絲們傷心了並且又逐漸產生了如雪球般越來越大的沒有根據的誤會和輿論,讓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背叛感,我那時候就應該和大家積極得好好溝通就好了。

雖然在軍隊時也一直期待著,想著一定要和成員們一起進行活動,但懷著迫切希望這次Super Junior這麼重要的專輯能好好進行的心情,決定不再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作為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望我們Super Junior能長長久久的得到關愛。正因為那樣,有我所引起的輿論造成了現在的狀況,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不參與專輯的行為是為整個團隊著想的決策。

這次對所有人而言都很重要的回歸,我不想因為我而造成ELF們不能全力為我們應援的情況。
雖然對愛著我並且為我應援的粉絲們搞到很抱歉,但感覺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更加努力才行。
各位ELF們,請全心全意為這次Super Junior的回歸應援。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