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沒有結婚的打算

20161020-leejoongi-1
來自Singles雜誌

已經邁入適婚年齡的李準基,面對有沒有結婚的念頭時,他回答:「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如何成為一名好演員,因為除了發揮演技,對於要如何長久地獲得觀眾喜愛,是個很苦惱的問題,等我解決後,再去思考戀愛、結婚吧!」

近日化身「秋季男神」的李準基為雜誌《Singles》11月號拍攝了內頁畫報。對於《步步驚心:麗》收視不理想,他表示:「我覺得很遺憾,因為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注入許多心血,真的非常辛苦。」

不過,李準基在戲中的優秀演技,成功引起話題,有網友直稱他「連臉上的筋都在演戲」,他回應:「做為主要演員,本來就應該為戲劇的收視率與討論負責,我現在也同時間觀看播出,找出不足的地方。」

除此之外,李準基連網路上的評論也都會仔細閱讀:「不只是我的作品,我也會看最近熱播戲劇或是新上映的電影,分析人們喜歡什麼風格的作品,為什麼有些作品都有很高的評價,那又為什麼有些成績不理想。這些都能幫助我成為一名更好的演員,也助於接下來挑選劇本。」

更多李準基的畫報、訪問,粉絲們可以於《Singles》11月號欣賞。

轉載請註明:

來源:allkpop

撰寫:Catchme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