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看《W-两个世界》这部韩剧?

这里,要取你性命的人,还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反而是神,你又有多大的勇气、力量、坚持去反抗?

好一阵子没有写东西啦,现在放屁编我又来乱写了。放屁编我是个男的啦,这次写个韩剧。

身边的臭D从以往就喜欢看韩剧,过去的日子我也有想要看的啦,但她每次都自己先看,都没有想要等我的意思,结果有好几部韩剧都因为她看完了,我就不想看了。

好啦,不说废话,这次是想要说韩剧《W,两个世界》

80286-434503

这是一部穿越剧,故事情节就是……

女主角吴妍珠是个医生,但她爸爸是个漫画家。但因为漫画家想要杀死漫画中的主人翁,也就是男主角姜哲。某一次姜哲遇害被刺,差点要死的时候,一把将吴妍珠从现实生活中,拉近了漫画世界。之后的故事,也就是吴妍珠多次穿越,到漫画中救了姜哲。

現實世界中的醫生吳妍珠突然穿越到漫畫中拯救被“賜死”的姜哲,改變了整個漫畫劇情的走向。

《W》的姜哲,终于知道自己是在漫画中的人物,也就是说,他的世界都完全掌控在漫画家的手上。漫画家就是神,可以掌控所有人的生死。

《W》里,漫画家也曾形容,他是个怪物。因为漫画家多次想要杀死男主角都不能成事,反而是画了的漫画被删除,或是漫画会自己画。

不过这到底是“漫画本身”的意识,还是男主角的意识,剧情也还没有说清楚。

最新的一集,就是姜哲穿越过来现实世界啦……

我想啊,一般女性看韩剧,除了看剧情就是帅哥美女了,放屁编我觉得女主角长得还不错,男主角就差不多咯。(别问我女主角名字,自己去问神)

不过倒是可以从其他的角度,来聊聊……

我们的世界到底是什么?如果我们现在的世界,其实就是漫画中,我们命运又是被谁掌控的呢?我们都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死去的,但如果你知道,随时都有人要你的性命,你是会“听天由命”,还是极力反抗?

这里,要取你性命的人,还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反而是神,你又有多大的勇气、力量、坚持去反抗?

l9aHIeW

佛教有云,“阎王要你三更死,谁能留你到五更?”好像还有一句基督教的话是这么说的,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已定下了,就算是一片叶子何时要掉落在地面上。(如果错了请别见怪啊~)

就连叶子掉落地面都定下了,那么我们还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这是不是也说明,我们的人生其实早已被定下来了,终究一切,我们都无法逃离被掌控的命运。

这个说法,也有人认为是因果,可是我就不能苟同啊。

你还记得《2012》这部电影吗?这部哦电影是2009年美国的一部科幻灾难片,讲的就是2012年的“世界末日”。

曾经还有一个宗教界的人告诉我说:“你相信吗?之所以会拍这部电影,也是上天的启示。”

当年还年轻的我其实没有怀疑过他那番话,但其实,为何一些宗教人士,总是会说所有东西都安排好了,不过当我们会做出一些坏事时,却说那会有报应。而不是做坏事,就原本是已定下的?

如果所有都被定下了,那么杀人和被杀的人也定下了。杀人这个举动就是因果报应啊,死者该死?而杀手也只是履行神指派的指示去杀人?那么他杀人的举动到底是果,还是因?

《W-兩個世界》講述的是漫畫《W》的虛擬男主角和現實世界中漫畫家女兒相遇的故事。
《W-兩個世界》講述的是漫畫《W》的虛擬男主角和現實世界中漫畫家女兒相遇的故事。

好啦,从《W》讲到了宗教,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最重要是,你找到你人生的钥匙了吗?

by
只会放屁~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