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REPO: EXO departed from KLIA

由于接机时他们利用秘密通道离开,抱着不是很大的期望又回到机场来,赌送机。

人潮渐渐聚集在VIP入口处,机场保安和主办单位的人也出现了,燃起了一点点小希望,他们会从正门口下车。

将近11点左右,果真来了!大门外传来尖叫声,我和小伙伴就待在原地等他们过来。不想上前去挤。

就在那个转弯口,灿烈率先出现在我视线里!随后就是带着JDC帽子的世勋。也看到了走在灿烈身后的伯贤以及灿烈身边的XiuMin。是我的灿白啊~~一起走~~~
image

乖乖站在原地等他们经过,灿烈大大的双眼一直看着周围的粉丝,在这是和小伙伴喊了灿烈的名字,和他那大大的眼睛对上了,好可爱!就这么一秒?灿烈伯贤世勋像风一样经过我前面。

image

在混乱中以为大家都进去了,听到小伙伴说后面还有!往回看,是艺兴!两个保安左右保护着他,但他依然会接收粉丝的信。我快喊小伙伴让她送信去,艺兴亲手接过去了! ! ! ! !我和小伙伴都快哭了!本能说着:“艺兴啊要好好照顾身体!”

image

愚蠢的我以为结束了,立刻到可以看到关内的那一边准备,而错过了第三批…SUHO、KAI、CHEN和D.O….真的蠢毙了==

随后因为班机延迟,成员们迟迟没经过关内,那条走廊在晚间必须关闭而必须离开,就这样,一切都结束了。

期待EXO下一次的到来,希望不会又要等太久~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