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mZfa2
黃子韜(Tao)退出EXO後飽受攻擊,富爸爸繼“單方面”幫他解約後,日前又出來接受專訪自爆留下200億身家給Tao鋪路。

據中國媒體報道,黃子韜(Tao)自從退出EXO至今約半年多。相比起同樣退團的吳亦凡及鹿晗,黃子韜至今在網上依舊被黑得很慘,經常遭受黑粉攻擊。日前,黃子韜的父親黃忠東接受中國《人物》雜誌專訪,自爆為兒子鋪路留下200億人民幣資產,然而因談話內容“自黑”,令網民紛紛調侃:“原來智商是遺傳的,黃子韜被黑不是沒道理的。”

phpx4KXhe
黃子韜一家3口合照。

黃子韜的爸爸在訪問裏聲稱,在兒子回國以後精心為兒子挑選了一家規模相對較小的經紀公司。“我寧願叫你當雞頭,我不願意叫你做鳳尾”、“有人說他傻、彪,智商低,我說怎麼了,我說這樣的人實在。”

他更驚爆自己在青島有4、5套房子,青島的公司有200多億的資產,在青島可以當董事長兼總裁,但為了兒子,他卻甘願到北京這個霧霾的天氣,來管黃子韜的小公司。黃爸爸自稱,曾在人生低谷期靠打撲克牌賺錢養家,從每個星期贏3千元才走到今天。但黃爸爸這位隱形富豪卻從小灌輸黃子韜是位窮家的孩子,直到現今才恍然大悟,爸爸竟然是個富豪,黃子韜還慫恿爸爸對外公開身家。

但有網友質疑,黃爸爸自爆擁有200億人民幣身家,卻從未排進青島富豪榜前50,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有網民稱:“看了看2015年青島富豪榜,榜首身家大概100億人民幣左右。而200億人民幣的身家差不多可以排進2014年的中國50名左右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有些東西是會遺傳的韜爸這是用實力證明黃子韜是他親生的!”

此外,黃爸爸稱黃子韜1歲時,半夜發燒30多度,“愛子心切”的他在醫院等了2個小時卻沒人理會,讓他非常生氣,從此發誓一定要學醫。“我花5年考了醫師資格證,除了臨床經驗差3分,我全部考出來了。所以現在孩子不管是什麼病,包括這次水痘,藥全是我自己給他開的。”此內容再度被網民譏諷道:“隨便看了幾眼發現有一句‘發燒30多度’(正常人體溫是37度),我發燒20年了,哈哈!”

黃爸爸專訪經典語錄:

·我寧願叫你當雞頭,我不願意叫你做鳳尾,我考慮得很透徹。”

·他頗為滿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創造的一切,財富、權力和黃子韜。他說他為了兒子,留下青島的“四五套房子”,“200多億資產的公司”,來北京給兒子當老板。他認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內,親手將這家小公司帶到華誼的規模。

·我青島四五套房子,住的、吃的哪一個都比這舒服,我為什麽過來,我不就為了你嗎。我青島的公司,200多億的資產,我在那幹董事長兼總裁,北京霧霾這個天氣,我跑這裏我管著你這個小公司。

·韜剛回來,好多事情他們可能無從下手的時候,我什麽都幹涉的。倫敦時裝周的文案都是我自己親自寫的,我晚上寫到2點。我不懂服裝,不懂時尚這一塊,我去學,我去了解,我能寫整個一篇文案,讓媒體去發稿。

·粉絲本身裏面就很亂,我馬上成立粉絲會,我說你們誰幹會長,他們就說,叔叔,誰也幹不了會長,會長必須你來幹,我們只能幹副會長,誰幹會長都會不服氣的。好好好,我幹會長。

·他喜歡當明星,要當明星。小時候,人家一看,韜,你長得真漂亮,像明星,他就自己整天看。每天到早上,自己頭一梳,他說爸,你看,我就是個明星相。

·2002年,我的所有的現金500多萬,被我秘書一夜轉到匯豐銀行。整個家裏現金就剩下4萬塊錢,那兩個月應該是我最難的時候,孩子正好又上學,需要錢。你知道我靠什麽去維持啊,我靠打撲克。每個禮拜,和我的朋友們去打牌,我能掙3000塊錢。

·我最喜歡擦地板,家裏衛生全我打掃,洗碗全是我幹。在洗碗和擦地板的時候,我腦子很清醒,我想不通的問題全部能解決。

·他是1993年出生的。他1歲的時候深更半夜發燒30多度,醫院沒人,我等了兩個小時。那時我發誓,一定要學醫,以後兒子除了檢查,我絕對不上一次醫院。從那以後,我花五年考了醫師資格證,除了臨床經驗差3分,我全部考出來了。所以現在孩子不管是什麽病,包括這次水痘,藥全是我自己給他開的。

·韜高中給我寫了封信,他說爸爸我不想上學了,我喜歡唱歌,將來也可能會當明星。不管能不能當,這是我的夢想。我看完以後說你想當什麽,當總統,我都支持你。

·我們家沒有任何人知道到底我有多少錢。我的私募公司200多億的資產,我有21%的股份,你想想吧,我有多少錢。這兩年他要買車、花銷的,我還退了4個股份,我還擁有17.3%的股份,我一年光分紅我都能掙他半年掙的錢。我跟他說了這些,他說爸爸,太牛逼了,要不你把身家公開吧,我說不可能,你這樣很招搖,他就非得讓我去公開,我說不可能,千萬別這樣。

·我就跟韜說,你想怎麽做,你也不要去裝,你也不要去說假話,你心裏怎麽想的就怎麽做。不管誰采訪,怎麽想的就怎麽說,大不了我們不幹。我現在巴不得他不幹。我說你不幹,我把所有的股份全部轉給你的名下。你想幹什麽你就幹什麽,你爹就你一個兒子,你要什麽,我跟你媽留個300萬,下輩子我就足夠了,錢都給你。

·從我當爹的角度來講,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就行了。我現在的財產我都夠買好幾個公司的,我還用得著孩子去拼命啊,但是我不會告訴他。

 


其他人也在看

Create a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