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派定心丸! 親自安慰粉絲

根據推特上的消息,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昨天驚喜現身於Johnnys Fans Club,一一傾聽現場粉絲的話,並給予安慰和定心丸,十分暖心啊~~

tumblr_nm652qlhaq1qllubwo2_500

昨天中午約1點多,龜梨和也突然素顏現身在涉谷的Fans Club,跟大家簡單說明了目前KAT-TUN的心態,和現場的粉絲握手。

龜梨和也表示,KAT-TUN是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的團體,不想以後變成只能在小角落辦演唱會的團體依然想成為可以在巨蛋辦演唱會的團體。並強調,作為藝人的工作不是要讓粉絲傷心而是讓他們快樂的,請大家今後也繼續支持他們!還提到明年春天會有演唱會哦!

由於3次有團員退出,都是龜梨和也站出來跟大家道歉,不少粉絲為此感到心疼,對他說不要責怪自己,他回應說:“我沒有責怪自己,大家都說為什麼是我來道歉,但是我作為KAT-TUN,有責任要道歉,但是我並沒有責怪我自己哦。

最後還希望粉絲們不要因此討厭退團了的人,只能說,龜梨和也真的太窩心了~在這種時刻還會親自出來安慰粉絲派定心丸,可見他真的很擔心受傷的粉絲們。雖然事務所態度模糊,但龜梨和也這一舉動,無疑安定了不少人焦慮的心…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