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怡林佩盈分手、離婚鬧很大!

近期本地兩位著名女主持人李欣怡和林佩盈的感情事都鬧很大!

20151122en22

早前本地藝人莊惟翔在新劇《圓滿愛上你》發布會上宣布和戀愛3年的李欣怡已分手9個月,卻疑被人“打臉”,暗示分手的正確時間是今年2月才對。李欣怡為此還在FB回應:“公開發表聲明的,往往都顯得正確,愛或不愛,協議是最不會出錯的官方說法。常言道,感情是個人的,我尊重。是我個人,也是他個人的,這兩個“個人說法”有出入,但我不想變成一場互相糾正的鬧劇,這事在我這篇文章結束後就結束,我不會再回應。”看來兩人對“分手”的時間點似乎有點不同,但隨著李欣怡的“停戰宣言”,風波才就此平息。

20151127lynn_700_473_c1
林佩盈和台灣籍老公的遠距離婚姻宣告結束。

不料今日另一主持人林佩盈也在FB宣布已和台灣籍老公已離婚一年,還說不實的汙蔑讓她很困擾!林佩盈在FB上寫道:“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覺得我必須告訴我的粉絲、朋友和大眾,我與老公進行了長達一年的離婚訴訟,且希望這過程能在友好的情況下得以完結。”之所以隱瞞了一年才告訴大家,林佩盈表示:“這是因為有太多不實的汙蔑和謊言攻擊我和我的朋友,使我過去的一年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折磨,甚至好幾次被匿名威脅。”

林佩盈與台灣籍老公在2002年結婚,育有一對分別7歲及3歲的子女。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