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專情又執著的帥和尚萌萌噠!

第二集完食才來寫~只能說第二集完全贊!

當初是被人物預告片吸引了,兩位主角的性格完全相反至極,所以很期待兩人的相遇和相處模式。而且,我想大家都有一個疑問,和尚可以結婚的嗎?之前有看到有文章在解釋這一點,我就懶得說明了~

d1299304

其實看第一集的時候有一點點的失望,但說不上來哪裡失望了,好像感覺有點不夠。當然,劇情還是很有趣的發展著,潤子(石原里美飾)和星川(山下智久飾)的初相遇,到非常莫名的相親,星川對潤子的一見鍾情甚至是迷戀了吧,是個超級選手,每次都向潤子投直線球,一連串執著地追求她,我想應該也可以用死纏爛打?哈哈哈,死纏爛打但不會討厭。或許是要鋪陳交代劇中所有人物的特徵,所以好像每一個都點到為止,所以每個點就感覺差了一點點什麼。潤子身邊除了帥和尚,似乎還有不少的桃花喲….

2015-10-30 12 05 44

但是!!!!第二集開始,星川那萌萌的性格開始被潤子給逼出來了~萌翻了~~~因為離不開潤子而強行把她關在寺廟裡,呆呆得守候在門外感覺好暖呢!

其實啊,要說星川單純,其實狡猾的很呢。這邊廂跟潤子說只要在寺廟熬過七天還是不想結婚,那就不會再纏著她了;那邊廂跟奶奶約定好只要潤子熬過七天就把她納入新娘後備人選中。一直在努力盤算著怎麼才能把潤子留在身邊。

2015-10-30 13 01 12

在第二集裡,星川的暖男行為可說是甜死人又萌死人~每天晚上的夜宵+小紙條、誠實地說出花語是“別對我冷漠”“快吻我吧”(這裡真的快被笑死了!)、跟潤子坦白說想要偷親她、不會打架還要英雄救美、每次都即時出現安慰潤子等等…不覺得很萌很可愛嗎???不知道我說什麼的,快去看!lol

兩人經過7天的相處,關係稍微有些好轉了,可是最後一幕又心碎了… 原來潤子無法合格到紐約去,全是因為星川… 星川啊星川~你這個笨蛋!!!!!!!!!這下潤子應該無法原諒星川了(淚

2015-10-30 13 02 26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發展…現在立馬要去看第三集了!CIAO~~~~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