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中國“歌詞分配 純屬巧合?

不知道各位有注意到,昨晚《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總決賽》開場時,48位學員共同演唱《我愛你中國》時,歌詞擔當的分配嗎?

《我愛你中國》這首歌是好聲音導師汪峰的作品,歌詞內容描述人民對祖國-中國的思念和愛意,更獲得中國媒體高度評價的一首搖滾愛國歌曲之一。可是,昨晚的歌詞分配,有幾句“告白”的歌詞幾乎都分配到中國籍以外的學員來唱。

image

來自台灣的關詩敏和來自香港的李嘉琪演唱:“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馬來西亞籍的古振邦演唱:“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台灣籍的晨悠組合演唱:“希望你把我記住 你流浪的孩子”。


影片取自網絡,若遭移除請多見諒。
《我愛你中國》可跳至第11分鐘開始。

不知道這是否只是巧合?或許他們的聲線最適合這一句。可是呀,小編還是那句話,這只不過是個娛樂節目,希望不要太敏感把它政治化了。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