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和小玉分手?陳凱旋哽咽回應

陳凱旋和小玉的戀情風波鬧了約一個多星期,被指“龜縮”已久的男主角陳凱旋終於通過大馬《中國報》首度開腔回應!

陳凱旋表示,過去被逼選擇沈默,他也覺得很無奈和不開心,因為台灣經紀公司不允許藝人發言,任何對外發言都必須透過經紀公司,這是台灣娛樂圈的運作模式,他必須要尊重。

在電話訪問中,陳凱旋也終於承認,他與小玉從去年9月底開始交往,因2人都是公眾人物,加上要保護這段感情,所以彼此都有達成共識不要公開戀情,甚至包括日後不幸分手。

“我(去年)12月開始到台灣發展,大家開始遠距離戀愛,大概是今年1月,她可能覺得沒有安全感,有向我提過在馬來西亞先註冊,但是我覺我們才剛剛談戀愛,(註冊)太早了。”

後來陳凱旋進入《好想談戀愛》劇組,6、7月的戲分變多,開始有很大的壓力,而且每天拍戲很忙,相對能陪伴她的時間也變少。這時女方開始覺得他不在乎她、缺乏安全感,開始有爭吵。當時陳凱旋很慎重的考慮說是否還適合在一起。當上月26日親密照曝光後,兩人已沒有聯絡。他也重申,他們早在親密照曝光前1、2個月已討論是否要分手。

提及面對連日來的新聞報導,他帶著哭腔說:“不管是對她或者對我,都是傷害比較多。”至於被網友和女方親友謾罵,他說:“我都會勇敢面對和接受!”被問及是否與小玉還是朋友?他再度哽咽說道:“未來的時間還很長……我會給好朋友祝福……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另一方面,陳凱旋的緋聞新歡李維維也表示不介意年齡距離,坦承對小10多歲的“底迪”陳凱旋有好感呢,不知兩人是否有機會發展呢?就看緣分唄!

嗯,所以這件事總算告一段落了嗎?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彼此的方式去解決感情問題吧!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