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Andreas】 典型的災難片

San Andreas

據說這又是一部災難片。回想了一下,我對災難片的印象好像是停在《The Day After Tomorrow》以及《2012》,其實感覺都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怎麼再關注災難片了。

San Andreas 01《San Andreas》也就是一部很一般的災難片。片中少不了一個不死之身又超級厲害的男主角-Ray,他是位很厲害的專業救難員,這在電影一開始就很好的表現出來了。先說說他的家庭狀況吧!目前和妻子分開住,女兒跟著媽媽,兩人鬧離婚中,而妻子有了個新歡,大女兒小時候去世了,我還猜到了那位女兒去世是和爸爸有關,這不難吧?很典型的家庭狀況,大家應該都覺得這樣的設定很熟悉,最後會是一家團聚和好的歡樂結局。但是災難片中的故事線不是重點。

救難員爸爸在地震發生的時候救了媽媽,然後再攜手經過地震和海嘯去救女兒。有些畫面真的不得不說,有點太誇張了吧…是強得誇張…越過海嘯就算了還要碰上大貨輪,主角的特技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雖然救女兒的時候難免撒了點洋蔥,但最後還是好人都活著壞人就死翹翹了。必須要稱讚The Rock的演技,雖然沒多少看他的電影但還是覺得有進步了,只是那個身材…不敢恭維。我怕肌肉男…

San Andreas 03

 

主角故事說完,來說說場面吧。

我沒經歷過那樣的大地震,所以不知道9.6級的地震是不是就能造成這樣的傷害。如果真的,那真的太可怕了,雖然我覺得電影多少都誇張化了,但天災真的真的很可怕,也無法避免。電影中的場面倒是做得還算規規矩矩,有些地方還是有震撼到一下的。

 

最後的看點,是女生的我都被飾演女兒的Alexandra Daddario的給驚艷到了。她的眼睛也好漂亮,電影中一直跟身邊的他說她真的好漂亮(笑)。而電影后半段僅是穿著小背心到處奔跑,我想不少男人都被她的雙峰給吸引了,那畫面還真的是…噴血…

San Andreas 04

這樣的總結好像弱掉了…哈哈(・∀・)

Leave a Comment 歡迎評論

